close

安妞~안녕

西卡考慮了非常久~

因為要翻出約3-5年前的照片,真的有點驚人!!

其實西卡從小就有小雀斑,然後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長期騎機車,颳風、日曬

這些小斑點慢慢就變成大斑點,然後就累積成黑斑

當然黑斑也有分很多種,在這邊不是西卡的專業,所以不多加贅述

先來一張2011年的舊照,因為當時西卡沒化妝不出門~所以這已經是有化妝的狀態了!!

只是當時手機的畫素不怎麼好!!完全不美顏耶~~斑斑們看得清清楚楚!!

再來這張也是2011年拍的!!但是是用美顏相機拍的!!

加上美顏效果都還是看的到斑點~

但當時一直覺得醫美很貴也沒錢,所以就算在意也覺得沒有必要一定要去處理掉!

然後就在有一次,西卡有一個很在意臉上痘疤的好朋友,她說她在xx購物頻道買了oo醫美診所的優惠券

問我要不要跟她分一半,我算一算一堂約NT$660左右,也不算太貴,反正就是去個經驗

當時也沒覺得可以除掉多少斑,所以如果可以不見50%-60%我就覺得很多了!!

但是一到oo醫美診所,果然...就是會有那種加價購的課程

而且他們都會有一套說法,西卡覺得就是醫美珍所的SOP,專員就開始說那個購物頻道的美容課程券

主要是for保養用的,那你們如果要轉為治療的話只要再加一點費用就可以改課程喔!

其實這就是那行的行銷模式~所以西卡也見怪不怪,不要一下叫我買個幾萬塊我不需要的課程就好了!!

當時聽一聽要再加的費用也不算太多,是西卡可以負擔的程度,大約一堂來到將近NT$1000左右

因為已經太久了~所以西卡的印象是,保養型的雷射大概打了2次左右轉治療型雷射

當時西卡打的是"日式光纖雷射"主要是針對斑點做治療的機器,當然現在有恢復期更短,效果更好的機器

這就要大家直接去醫美診所詢問了!!

下面這張是西卡課程全打完約6次左右,2014年中出發去韓國遊學時拍的!!

幾乎已經是沒有斑點!!除了雷射比較難處理的眼周部分,臉頰顴骨部分已經很乾淨了!!

而且其實應該是要更注重防曬的!!但是西卡真的超討厭防曬乳,所以除了化妝品原有的防曬之外

西卡沒有另外再做防曬...

當時西卡打第一次斑約掉2-3成,紅腫不明顯,術後3-4天可以化妝

中間間隔一個月再打第二次,第二次有做加強,剛打完有灼熱感一樣有紅腫

後來西卡懶得化妝,打完後幾乎是一星期都不化妝去上班,然後第二次就掉得差不多了!!

當時同事都說斑打掉,皮膚看起來好很多,所以感覺加錢把斑打掉還蠻值得的!!ㄎㄎㄎ

這張照片西卡有再上過一次粉,所以皮膚看起來算完美(自己講)XDXDXD

另外西卡要做個伏筆,下一次跟大家分享半永久飄眉的心得!!

這張照片是飄眉之前拍的...地點是弘大我的one room~~

除了瀏海遮住的照片之外,大家可以看看西卡的眉毛差異!!

我不敢說有變得多好看!!但是它的確讓我有自信很多~ㄎㄎㄎ

然後醫美西卡目前仍然每個月報到一次,除了斑之外還有毛孔會做雷射&飛梭

療程固定會有基礎保養...根據西卡的友人說西卡皮膚狀況看起來都不錯!!感覺很不像3x的人~~

所以西卡是覺得女生當然存錢什麼的都很重要,因為畢竟要生活~

但是也不要忘了愛自己喔!!

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發問喔!!雖然西卡沒有很常在更新網誌...

有沒有碰到就是看運氣了!ㄎ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